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65位外国市长将聚郑州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09日17:29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9日电(记者汪平)记者8日从新闻发布会获悉,即将在郑州举行的2010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目前已确认参加论坛的有65个境外旅游城市代表,此外27个国内城市也将参加此次论坛。

  截至目前,已经确认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特别代表、亚太旅游协会副首席执行官、马来西亚旅游部长等25位特邀嘉宾;美国洛杉矶,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法兰克福,意大利那不勒斯,西班牙巴塞罗那,日本高山市,韩国釜山、光州,印度德里,越南胡志明市等21个国家的65个外国城市市长、副市长或驻华使馆官员与其他代表,共计165名代表参会;石家庄、吉林、沈阳、兰州、桂林、合肥等27个国内城市的市长、副市长,共计72名代表参会。 

  本届本届市长论坛主题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将围绕“宜居+宜游——城市休闲度假目的地的建设与发展”、“旅游发展与打造和谐城市环境”、“特色旅游城市的塑造与发展”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河南省旅游局局长苏福功说,已经确定有来自省外和境外80多家公司的投资商参会,期间将签订11个合同,合同金额为120.8亿元,拟签协议项目10个,协议金额达335.7亿元,总金额将高达456.5亿元。

  2010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定于6月10日至14日举行,论坛主题为“旅游·城市生活更美好”。(完)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