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张家界 三日游线路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森林公园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05月27日11:56

  张家界,《阿凡达》中世外桃源潘多拉星球的“诞生地”之一,也拥有一段足以与电影情节相媲美的传奇爱情。其实,早在千百年前,中国民间就已流传刘海砍樵的动人传说。传说、现实,张家界在向游客展示她的双面性。

  >>推荐线路

  第一天:黄石寨-金鞭溪

  上午:到张家界首先不可错过的就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登张家界最大的凌空观景台——黄石寨景区,千山万壑尽收眼底。

  下午:漫步“中国最美丽的大峡谷”——金鞭溪,金鞭溪全长7.5公里,步行游览约2.5小时,金鞭溪溪谷植被繁茂,溪水四季清澈。

  第二天:天子山-十里画廊

  上午:前往天子山风景区,游览天子阁、西海石林、御笔峰、仙女献花、贺龙公园、石船出海、采药老人、贺龙铜像等景点。

  下午:步行经卧龙岭下天子山抵达十里画廊,游览巧夺天工的十里画廊。

  第三天:天门山

  白天:乘天门山索道游览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文化底蕴深厚,有“武陵之魂”之称,更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誉,它兼峰、石、泉、溪、云、林于一体,集雄、奇、秀、险、幽于一身,被誉为空中原始花园。

  晚上:观《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演出,它是目前世界第一台有完整故事情节的山水实景音乐歌舞剧。《天门狐仙》每晚8点准时开演。

  >>服务攻略

  交通: 北京到张家界有K967、 K267等多趟空调快速车到达,全程需要20多个小时;国航、南航等航空公司均有飞往张家界的航班,航程在两个半小时左右,现在这个季节机票一般都在5折左右。

  住宿:张家界的住宿资源非常丰富,农家客栈到星级酒店都有,价格从50到上千元不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1982年国务院委托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以独特的石英砂峰林地貌著称,集“雄、奇、幽、野、秀”为一体,是“缩小的仙境,扩大的盆景”。张家界国家森..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