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浪漫雪国重拾童心(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09年12月17日11:08

  亮点:冰雪游园会、冰雕王国

  12月份的东北,成了一个梦幻的浪漫雪国。第36届冰灯艺术游园会暨2010迪士尼冰雪游园会开园式将于12月20日在伏尔加庄园上演。本届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2010以“迪士尼的故事”为主题,并打造成为融入冰雪灵魂的冰雪音乐会。

  元旦期间,还可以在迪士尼冰雪乐园里面欣赏到米奇老鼠、唐老鸭等迪士尼主角冰雕,惟妙惟肖的姿态带给如同身临迪士尼一样的巧妙感觉;可以欣赏到世界著名的芬兰拉普兰圣诞老人将在太阳岛雪博会搭建的雪版圣诞老人村内“生活”;还有用冰雪堆砌而成的美丽城堡,海豚领航的海盗船更是成了谋杀游客菲林的杀手。充满童真和浪漫情调的迪士尼冰雪乐园让人重拾童心和浪漫。

  体验过冰雕王国哈尔滨感受冰城最独特的魅力,可以前往亚布力滑雪的激情和浪漫碰撞。亚布力滑雪场是东北最大的滑雪场。

  贴士

  装备:1月份的气温会保持在零下15℃到0℃之间,建议穿着羽绒服+毛衣裤,还需要准备帽子、围巾、手套、雪靴、墨镜等装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