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越野日志:胜利到达(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墨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28日18:00

  晚上日落前,我们终于赶到了墨脱县城,所有人都激动不已。这是个很小很宁静的村庄,与我们印象中的县城有很大区别。但这里的人都非常友善,无论大人小孩,都会冲我们车队友善地微笑。

  一路上我们躲过了随处可见的泥石流滑坡区,饱受了蚊虫的叮咬、JEEP RUBICON带着我们披荆斩棘,陪我穿越了生命的禁区,这次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的活动也要结束了。不过在回到拉萨前还有最后一站:那就是鲁朗,那里有世界上最美味的石锅鸡,那里气候干燥空气含氧量丰富,运气好的话还能看见传说中南迦巴瓦峰大门打开时的景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墨脱

墨脱县,曾经是全国惟一不通公路的县,直到1993年才有沙石公路通达墨脱县城,2009年4月20日,我国最后一条通县公路——墨脱公路新改建工程奠基仪式在嘎隆拉雪山口举行。这一工程的正式开工,标志着我国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