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越野日志:穿越塌方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墨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28日17:34

  在去墨脱前就有人曾告诉我,一年只有掰着手指头可数那几天能进县城,其余大部分时间这里要么是来自西玛拉雅山北坡的大雪将山路掩埋;要么就是寒、热带气流在这里汇集,形成超过年4000mm的降雨量,大量的滑坡地段令徒步穿越都有生命危险,别说是开车。

  不过科考队的领队还是坚定的告诉我们,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开着JEEP穿越这片塌方区,到达墨脱县城,如果遇到小块的落石我们就用手搬,如果是有大落石挡路我们就用炸药炸,总之天黑前我们会在墨脱享受晚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墨脱

墨脱县,曾经是全国惟一不通公路的县,直到1993年才有沙石公路通达墨脱县城,2009年4月20日,我国最后一条通县公路——墨脱公路新改建工程奠基仪式在嘎隆拉雪山口举行。这一工程的正式开工,标志着我国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