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雁栖风筝节即将开幕 6000只风筝免费拿(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25日14:48

  据悉,4月3日—5日,雁栖镇将在加勒比海浪水上乐园的广场内举办第二届怀柔雁栖不夜谷风筝节。

  此次风筝节期间将放飞、展示出各式各样的传统风筝,营造春季旅游热潮,建立不夜谷春季最适合放风筝的地方,树立雁栖不夜谷休闲旅游的品牌形象。

  为增加风筝节的参与性、互动性,使游客充分融入到风筝的世界。活动期间,雁栖镇为来到不夜谷观光、休闲及放风筝的爱好者准备了6000只免费的纪念风筝。同时,为丰富活动内容,渲染文化气息,展现民间艺术,雁栖镇特别准备了现代歌舞和东北二人转表演等精彩的演出供游人观看。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何不趁着好时节,赶快奔赴雁栖不夜谷内放飞风筝,寻找快乐吧,融入到京郊怀柔的欢乐海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