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女性缤纷假日 妇女节活动全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中国 | 金羊网 | 2009年03月06日14:22

  东部华侨城推万人山地交友会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东部华侨城将携手世纪佳缘举办“花海寻芳,万人山地交友会”主题活动,邀约所有热爱美丽的女性朋友享受浪漫,畅享节日欢乐。此外,节日期间,备受青睐的大型多媒体交响音画《天禅》将为女性朋友推出专场演出。

  海泉湾浪漫3月“礼”不停

  3月,海泉湾度假区浓情推出“3月丽人行 我选海泉湾”系列优惠活动。3月31日前,10人以上的团队中,女性可享受海洋温泉、神秘岛乐园和梦幻剧场三大门票半价优惠,随团男士也有折扣。3月8日当天,获得2008年度各级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干部”以及当天生日的女性凭获奖证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可免费进入海洋温泉、梦幻剧场和神秘岛乐园,选用自助晚餐的女性顾客均可获赠限量礼品一份。  

  岭南印象园开女性养生美容讲座

  3月的岭南印象园,漫山枫树争芳吐艳。3月6日,“哥德堡号”主题咖啡厅将特别邀请香港著名美食养生专家唐安麒为女性朋友现场介绍最适宜女人饮用的花草茶和妈咪本季的主打靓汤。

  世界之窗风车节“旋动”女人心

  “三八”妇女节期间,世界之窗将推出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和多重优惠,第二届风车节将大打美丽牌,将创意风车与花海完美结合,为女性朋友呈现一场浪漫至极的视觉盛宴。

  3月8日,所有女性游客购票入园一律享受5折优惠;3月8日出生的女士、当天结婚的夫妇凭身份证、结婚证将可享受免费入园;地市级“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干部”凭获奖证书和身份证可享受免费入园的惊喜。 

  德庆盘龙峡趣味游戏等你挑战

  德庆盘龙峡生态度假景区将在“三八”期间推出一系列特别活动,包括“罗马炮架”、“挑战自我”、“猪八戒背媳妇”等多种趣味游戏,参与者将有机会获赠精美小礼物。小龙湾还将举办别开生面的化妆舞会。

  长鹿农庄上演八大趣味活动

  “三八”妇女节期间,顺德长鹿农庄将举办“三八精彩共邀、长鹿欢乐同享”主题活动,百亩紫色花海、长鹿背老婆(老妈)障碍挑战赛、首届婆媳(母女)现场采花插花比赛、首届征选“阿妈”御厨美食船私房菜大赛、第二届打男人落水大赛、欢乐“三八”机动游乐嘉年华、女士单身俱乐部、魅力瑜伽塑身现场公开课等8大主题活动将一一上演,趣味十足。此外,景区还将推出“进园送抽奖”活动,过百万的奖金奖品等你来拿,中奖机会高达20%。

  携程推玩水赏花优惠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从即日起至本月中旬,携程旅行网精选部分温泉、赏花等度假产品,有针对性地推出女性专享优惠政策,为女性送上一份节日贺礼:从化碧水湾情迷春韵自驾游,活动期间入住,每房赠送玫瑰花香包一个;惠州龙门铁泉珍品“黄金汤”自驾游,温泉鱼疗门票买一送一,加40元享受双人早餐加正餐等多种优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中国 china

中国意即“中央之国”,是指位于东亚,以中华文化为基储以汉族为主要人口的一个国家,通用汉语。中国疆域内的各个民族统称为中华民族,亦称中国人或华人。中国地势西高东低,山地、高原和丘陵约占陆地面积..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