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东津河漂流(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宣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2日17:01
 东津河漂流

 东津河漂流

  东津河漂流位于安徽省宁国市梅林镇,这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东与安吉相邻,南与黄山相望,西与九华山相近。

  东津河漂流全长6公里,游程大约1小时,置身其中,到处青山隐隐,到处竹海悠悠。正所谓“筏在河上走,人在画中游”。

  东津河漂流素有“五美”之说。

  一美是欣赏心旷神怡的美景,漂在河上,两岸片片田园,堆青叠翠;层层竹海,绿浪汹涌,到处苍翠怡人,蔚为壮观。河中白鹭齐飞,鸭声阵阵,展现你眼前的是一首山水诗,一幅田园画。

  二美是感受纯朴自然的民风,踏上竹筏,你将在一位憨厚朴实的艄公带领下,走进粉墙黛瓦的山村,去领略当地人美好的田园生活。

  三美是聆听凄美离奇的故事,游在其中,你可以了解寡妇桥的来历,金吊棺的传说。

  四美是参与情深意绵的对歌,筏至中途,时而会有秀美的村姑与你对上一首民歌,用歌声为你祝福。

  五美是体验激情四溢的漂流,整个漂流,既有平缓如镜处的慢漂,又有波涛汹涌出的险漂,险象重生,但都有惊无险。

  东津河漂流有五美,她会带给你五种情怀,五种感受,五样心情...... ,当然也会带给你一身轻松愉快。

  休闲热线:0563-4602288

  传 真:0563-4602289

  地 址:安徽省宁国市梅林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宣城市

宣城,自公元前109年设郡以来,历代为郡、州、府城,相沿二千多年而不辍,范晔、谢眺、沈括、文天祥等先后出守于此,李白、韩愈、白居易、杜牧等相继来此寓居,众多的人文遗迹,优美的自然风光,使得这座古城不仅赢..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