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运动休闲二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宣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1日16:04

  行 程:

  D1:游东津河漂流,感受漂流激情,穿梭在十里竹林中,下码头还可以在游乐场荡秋千,翻障碍。建议入住:市区或恩龙木屋。

  D2:华东地区最大自然生态旅游度假区恩龙山庄,游览世界木屋、民俗风情园,观看少数民族表演,体验滑草和山岗吊桥给你的剌激,中餐后车赴青龙湖,坐船欣赏湖光山色,并在湖中岛上的千年古刹“慧云禅寺”祈福。

  相关介绍:

  作为“黄山脚下的明珠,红楼梦中的府地”宁国人口密度小,生态保持良好,乡村原始风貌的味道越来越浓,山不高不矮,不过分空旷也不闭塞,给人视觉上以愉悦之感,特别适合休闲旅游,作为苏浙沪毗邻区,正是这得天独厚条件,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地人来本地休闲度假。宁国现有五家三星级宾馆,恩龙特色的小木屋,还有正在修建的两家四星级宾馆。宁国的山核桃与笋干也形成了品牌效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宣城市

宣城,自公元前109年设郡以来,历代为郡、州、府城,相沿二千多年而不辍,范晔、谢眺、沈括、文天祥等先后出守于此,李白、韩愈、白居易、杜牧等相继来此寓居,众多的人文遗迹,优美的自然风光,使得这座古城不仅赢..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