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游广州 周边慢叹太省心(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12月25日15:30

  元旦放假出其不意  

  2013年元旦放假将至,休息日的安排上大大出乎人们的预料,令一些原本预订了出境国内机票的游客一下子手忙脚乱。“变化多端”的元旦休假安排最影响不到的就是计划省内出游的人们,尤其是对一两天周边游更是毫无影响。既然如此,这个元旦就在省内周边玩玩,不少景点都准备了丰富的节目。

  中山温泉:全新提升

  元旦游点:

  对于广州人来说,到中山实在是太方便了。自驾车,也就一小时的车程,或者去搭乘广珠轻轨,转眼之间也就到了中山。元旦期间天气一冷,到中山除了品尝美味乳鸽和农家菜外,泡温泉也是一大享受。

中山温泉商务园私家温泉泡池。中山温泉商务园私家温泉泡池。

  作为1980年就开业的老牌温泉,中山温泉早已是广东远近闻名的泡汤地。近年来,中山温泉投入数亿元巨资,全新辟建了皇家园林别墅、翠亨园、中西餐厅、国际会议中心,硬件设施及接待能力大幅提升。今年酒店又投入巨资对露天温泉、中心园等进行改造升级。改造后的露天温泉有48个功能不同颇具特色的温泉泡池和1个2800平方米的超大泳池,以及风格别致的私家客栈和高档休闲会所,相信会让熟悉中山温泉的游客有全新的住宿感受。

  资讯

  自驾车走广珠西线高速-中江高速-直走至京珠高速-那洲站出口左转进入S268省道1公里后,右转沿S268省道直行3.8公里后右转,见中山温泉牌坊,直接进入中山温泉 。(出高速路口后大概10分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