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花销小 广东玩“就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12月18日14:49

  会奖游预算簿

  会奖旅游,其实门槛并没有想象得那么高,时间可长可短,开销可多可少。其实,只用一两天时间,少则数十元,多则两百元,广州周边的番禺南沙从化等区市就有众多去处。漫步郊野,既能看湿地鹭鸟,又能进主题乐园游玩,美食美景选择一大把。

  南沙湿地 听鸟儿唱歌品美食

  人均预算:约200-300元(含门票、游船套票及海鲜餐)

  推荐理由:要在广州寻找商机,怎能错过国家级南沙新区?南沙湿地是南沙的招牌景区,开放以来先后获得“羊城新八景”、15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与国际公园协会联合主办评选的“可持续发展自然环境最佳生态景区银奖”、“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等荣誉。

南沙湿地南沙湿地
听鸟儿唱歌听鸟儿唱歌

  在这候鸟迁徙越冬的季节,来南沙湿地,漫步在榕荫绿道上。南沙湿地每年吸引十多万只候鸟来此过冬。景区内设置多个观鸟平台,为科研爱好者、鸟类专家、摄影爱好者提供最先进的科研与学习实践条件。

  这里是物美价廉的美食聚集地。在十九涌海鲜街,各类咸淡水交汇处特产的鱼虾蟹等应有尽有,一边远眺珠江出海口,观赏湿地美景,一边品尝特色海鲜,在鸟儿的歌声中品尝佳肴,可谓人生一大乐事。

  交通:自驾车可走“南沙港快速路”,直达“十六涌钢铁基地”出口下,出收费站后按“南沙湿地”指向牌行驶约2公里即到;乘车游客可乘坐广州地铁4号线,到地铁“蕉门”站下,再乘2路公共汽车至“百万葵园”站下,而后转11路公共汽车到“南沙湿地景区”站,节假日可转南沙23路(旅游专线)或乘坐越秀南汽车客运站至十九涌水产市场的旅游专线;广州市区游客可预订乘坐南沙湿地游直通车,乘车地点在天河区正佳广场、越秀区华厦国际大酒店、番禺广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