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猗园中寻觅江南风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03日11:55

  比起北方,上海的秋天总是慢半拍,如今北方早已是大雪飘飞的季节了,上海的秋天才姗姗来迟。

  一场秋雨一场寒,连日的绵绵细雨总算是催红了上海的秋天,就趁着上周六一天的晴天,赶快去纪录一下上海这个秋天的五彩缤纷。一天的时间,上午去上海植物园,下午又去古猗园,真是累的腿和胳膊一起疼。

古猗园古猗园
秋色浓郁秋色浓郁
色彩丰富的园景色彩丰富的园景
角亭灯笼隐藏在风景背后角亭灯笼隐藏在风景背后

  上海真正能看到枫叶红银杏叶黄的日子是很短的,一般都在11月底到12月初的这段时间,紧接着便会是一场秋雨下来,便直接进入冬天,就神马也木有了。

  上海人赏秋的地方,大多集中在上海周边不是太远的地方,像南京的栖霞山、苏州的天平山,再远点就是跑到江西婺源或是安徽黟县的塔川、宏村这些地方,这些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各有各的味道。但对于平时忙于工作而没有时间跑出去的人来说,在周末随便找个地方出去走走,也可以感受一下秋天的美丽景色,拍秋景我比较喜欢南翔的古猗园、上海植物园,还有杨浦区的共青森林公园,都是一个秋景很美的地方。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蓝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