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夏日玩水好去处 享尽船上秀美风光(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5月28日10:20

  丹霞锦江游船———穿行绝美画廊

  丹霞山本是知名的陆上景观,而船游丹霞,欣赏的是水上丹霞的风光,途中可观赏到步行时看不到的金龟朝圣、送子观音、六指擒魔、玉女拦江等山峰,而最突出的就是群象过江。这一路的跌宕起伏,串联着许多的故事,因此有“不游锦江,枉来丹霞”之说。

船游丹霞山地质公园 吴吕明/CFP船游丹霞山地质公园 吴吕明/CFP

  作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景区,除了举世闻名的赤壁丹霞,方圆292平方公里的锦江碧水同样秀美。船行江上,两岸的美景兼有长江三峡的壮丽与桂林漓江的旖旎,从阳元码头至丹霞电站的行程更被誉为“锦江画廊”,途中几十处景点串珠分布,形成8公里的水路风景,阳元石、群象过江、牧象童、赤壁丹崖……一路妙不可言。

  由丹霞山博士生态园全资开发建设的12公里水路共有20艘豪华游船,可容纳600多人同时乘船游览水上丹霞。

  乘船游锦江,不妨矗立船头,迎风观景,而一路最美的当数风姿绰约的“睡美人”。水深处江水浓如翡翠,至水浅处,更可见游鱼在江中欢腾。

  攻略:

  锦江两岸美景不但造型逼真,而且都有一段离奇的传说,结合传说中的故事游览,更能领略个中意境。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