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摘苹果 品尝最浓郁的秋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10月12日10:44

  在这个秋收的好季节里,昌平的富士苹果与紫薯已经红着脸庞站在枝头和地里仰望大家啦!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适合品味秋天的醇香了。这就带你出发,我们挎上篮子大丰收去!

枝头鲜果 作者:王洁云枝头鲜果 作者:王洁云

  秋天总是因为丰收的喜悦而显得不像她的气温般寂凉。当浓郁夏季褪去了自己翠绿色的纱衣,秋天就带着热烈的色彩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而苹果与紫薯,就成了京郊大秋收的油画中不可缺少的一抹亮色。

  十一长假是一个适合朋友与家人小聚的时期,相信没有比共同去采摘更能拉近彼此距离的方式了!大家三五成群,时而挎着篮子穿梭在鲜嫩的苹果树丛中,忽而扛着铁锹刨出地里的紫薯疙瘩,淡淡的温情伴着爽朗的秋,就这么弥漫在了田园中。

采摘忙 作者:王洁云采摘忙 作者:王洁云

  昌平可谓是北京的后花园,相关的采摘种植项目已经发展了很多年,甚至听说这里将在十月份举办盛大的苹果采摘节,可见当地政府对于这项产业的支持力度了。我们前去的娟子采摘园就已经发展了很多年,服务设施也是很全面的,多种蔬果在一年四季都可以采摘,春冬两季的草莓,秋天的苹果和紫薯,总是能将当地的四季都装点得极富天然的韵味。听这里的工作人员说,园子里的富士苹果和其他的不一样,全部是采用有机肥培育。我摘了一颗在嘴里咬了一口,微酸中伴着香甜的汁液顿时盈满了口腔,细脆结实的口感更是无与伦比。好久没吃过原香如此浓郁的苹果了!吃着吃着就渐渐迷失在清醇的美味中了。

  在如今这个绚烂的丰收季,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采苹果,相信是秋季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郊游方式了,而苹果似乎是最能拉近人们和秋天距离的一种水果。那鲜红欲滴的娇嫩果实,那伸着懒腰的绿叶,那满口略带酒味的醇香,无法不让你感觉到丰收旋律的妙曼脚步。

  适合天数:1天

  花费预算:200元

  适合时间:9月、10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