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御香园 香山脚下的快乐农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9日10:39

  春夏秋冬是自然的景致,四季轮回说的是自然的法则。我们在自然的法则下享受自然的景致,春天踏春,夏天避暑,秋天赏秋,冬天萎冬。告诉你,在香山脚下,有个香山村;而在香山村,有个御香园。

  在这里,你不光能体验四季的景致,同时还能体验农事的快乐——踏春的时候摘樱桃、避暑的时候采西瓜、赏秋的时候摘大桃、萎冬的时候摘摘草莓!

御香园草莓御香园草莓

  明星草莓——不得不提的“几宗最”

  提到御香园就不得不提御香园的草莓。为什么御香园草莓被称为明星草莓?为什么这里的草莓最抢手?

  “香山的草莓个大、色红、味美,口感鲜嫩,唇齿留香”。这是香山草莓的速写,也是多年来“一品香山”系列品牌打造的成果。在口碑的背后,是御香园多年以来一直坚守的品牌发展之道:高产、优质、安全,注重科研,把广大市民的喜爱放在第一位。于是,就有了这被津津乐道的“最大、最甜、最营养”的明星草莓!

  说到最牛的,那要数御香园专家智库里的数位知名水果专家了!例如草莓专家张运涛、樱桃专家张开春、桑葚专家任荣荣等。这些来自中国园艺协会、农林科学院等单位的专家们用最新的科技成果来养育御香园的各种蔬果,怪不得御香园早在2009年就被评为了 “北京市观光休闲农业示范园”!

童趣园童趣园

  童趣园——孩子们的游乐天堂

  孩子们也非常喜欢来御香园玩耍。御香园特别为孩子们设置了“童趣园”主题园区,里面不光有秋千、滑梯和翘翘板,还有一群可爱的动物。

动物园山羊动物园山羊
动物园奶牛动物园奶牛

  小朋友们玩得乐不思蜀,瞧,这边是憨态可掬的奶牛在悠闲得吃草,那边是微笑着的羚羊向你打招呼,还有灵巧的梅花鹿在集体晒太阳。

  大美田园是提供京郊乡村旅游咨询、预订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打造最自由的京郊出游方式——自由选择、自由组合、自主预订、自主出游。注册成为会员,享受包括优惠预订、路书支持、个性化线路定制等在内的畅快旅行体验。咨询预订电话:400—630—1766 (www.ileisure.c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