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秋日月牙湾 薰衣草在湖边悄然开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9日15:00

  谁说浪漫只在欧洲?谁说城堡里才有王子公主?现在,有一种新时尚——乡野浪漫!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就Hold住今年最后的机会吧!

月牙湾月牙湾

  在通往黄花城水长城的路上,青山碧水之间,一条幽径之中,坐落着一个月牙湾。单听这名字就知道是个浪漫的地方,花田旁边溪水淙淙,带着田园诗话般的惬意与清爽,很适合周末度假和赏玩。漫步月牙湾,风光处处怡。

  第一视角:推开大门,一幅乡村野趣写意图的画轴随风铺开,葱郁高山下,碧波湖水边,一位老者带着草帽悠然垂钓;弯腰的垂柳抚摸着草丛中的野花,三五好友烧烤畅饮;白杨树林里,不知道是谁放了一台纯白钢琴和一个铁艺秋千,招来热恋中的男女拍照留影;漫步湖边花草丛中,颇有回到小时候乡间小道的感觉。

月牙湾 帐篷月牙湾 帐篷

  ★吊床帐篷。慵懒的躺在林间吊床上,享受着老柳树浓荫下的清凉,迎着秋阳,享受春花秋月。随便看本什么书,哪怕是孩子带来的漫画书,也足以摇荡着进入一段惬意的梦乡了!舒适地闭上眼睛,听着树叶的沙沙声阵阵晃过耳边,山林间的每一缕风都是大自然的抚摸。听着蝉鸣,闻着花香,如此感受,恐怕只有置身帐篷中的你更有亲近大自然的感觉了。

薰衣草薰衣草

  ★花丛住宿。除了住帐篷,标准间的住宿也很有特色!最妙的是门前一米就是薰衣草花丛,简直就是睡在花丛中,躺着床上就可以看到薰衣草,像是格林童话中的人间仙境。而且干净,带空调,有独立卫生间,可淋浴,提供的洗漱用品也讲究。

  ★湖边垂钓。静坐湖边长椅上悠然垂钓,潇洒地一甩钓竿,似乎烦恼也随风消去。更可沿小路踏上湖中心的小岛,做一把忘情钓鱼的“老翁”。垂钓可谓一项老少咸宜的消遣项目,青少年者可以磨练心性,中老年者可以修身养性。来到这里,扛一尾鱼竿,拎一个水桶,一整天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打发过去。

钓鱼、烧烤钓鱼、烧烤

  ★烧烤DIY。带上笔记本电脑,然后把音乐放得超大声,大家一起high!忽然一阵山风吹来,带来丝丝凉意,顿时燥热全消。羊肉串、鸡翅、骨肉相连、板筋、土豆片、红薯、玉米、尖椒等,品类丰富,新鲜卫生。你穿串来我烧烤,你抹油来我刷酱,烤好了,大家一起享用。在树荫下吃着烤肉,喝着啤酒,朋友的笑声、烤肉的香气、芬芳的友情,顺便感叹生活的厚爱。

  大美田园是提供京郊乡村旅游咨询、预订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打造最自由的京郊出游方式——自由选择、自由组合、自主预订、自主出游。注册成为会员,享受包括优惠预订、路书支持、个性化线路定制等在内的畅快旅行体验。

  咨询预订电话:400—630—1766 (www.ileisure.cn)

周末聚好玩抢票相关活动:【小聚带你去月牙湾】湖畔烧烤最HIGH 更有10张免费门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