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9月初一周活动小黑板(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5日11:25
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全国巡演北京站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全国巡演北京站

  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全国巡演北京站

  时间:2011.09.17

  场馆:工人体育馆 

  票价: 看台180 /  场地1680 套票:1500(380X5)/1800(1080X2)/  2000(580X4)/2100(780X3)

  姜育恒,华人乐坛的常青树、永恒之星。从1984年出道以来,姜育恒的歌曲影响了几代人,《再回首》、《一世情缘》、《跟往事干杯》等众多歌曲脍炙人口,在华语歌坛久唱不衰,2011年又发行全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更是对姜育恒演唱生涯的总结和对生活及朋友的感悟。

  本次演唱会中,姜育恒除了演唱《再回首》、《梅花三弄》、《多年以后》、《跟往事干杯》等经典曲目外,还将演唱新歌《爱在酒中》、《灵魂的样子》、《莎蔓丽莎》等,尤其是《我和我的朋友》巧妙地串烧了很多经典“朋友歌”,是本次演唱会的点睛之作,让您在歌声中体味亲情、爱情、友情,听来既耳熟能详,又不乏新意。

  从刚出道时的带着几分忧郁的情歌王子,到如今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豁达中年男人,姜育恒把他对生活及朋友的所有感悟:温暖、珍惜、坚持、希望等都在这场《我和我的朋友》演唱会表达出来。

  (资讯提供:大麦网  责任编辑:李雅晨)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