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9月初一周活动小黑板(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5日11:25
纯真年代II之月亮说话孟庭苇2011北京演唱会纯真年代II之月亮说话孟庭苇2011北京演唱会

  纯真年代II之月亮说话孟庭苇2011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1.09.10

  场馆: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

  180/280/380/680/880/1080/1280 套票:1000(680X2)/1500(880X2)

  纯美绽放,唤醒纯真年代

  孟庭苇绝对是九零年代的美好之一,被誉为内地继邓丽君之后最受欢迎台湾女歌手。91年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脸》,让孟庭苇夺得台湾歌手销量之最,并由此获得了“月亮公主”的称号。多年来,她的纯净,犹如无沙之水:单纯,怀有美好的想像;朦胧,却以一颗透明的心缓缓走进。曾经我们在她的歌声里憧憬过盛放的玫瑰,追忆过如梦如烟的纯真年代……多年来却从来没有谁像她给我们一样纯净空灵的感动;这些音乐这些回忆如此珍贵,曾陪伴我们走过,而且将一直走下去。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