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京城演出一锅端(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31日18:23
维塔斯VITAS 2011北京演唱会维塔斯VITAS 2011北京演唱会

  说你爱-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VITAS 2011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1.10.04

  场馆:人民大会堂 

  票价:

  280/380/680/980/1280/1680/VIP2011 套票:1100(680X2)/1600(980X2)

  他是舞台上的精灵,用最华美的声音,感动并魅惑着无数人;

  他才华横溢,总能创作出令人惊叹的作品,带给歌迷美的享受;

  他前卫大胆,给自己涂上最艳的唇彩,给自己设计最炫的演出服;

  他魅力四射,迷人的眼神足以令你瞬间瓦解抵抗能力,天籁的歌声让你不得不去注视他,

  他就是谜一样的VITAS!

  只要听过vitas歌声的人,都会喜欢上他,和他那完美的“海豚音”。一首《歌剧2》让VITAS一夜间红遍大江南北,在中国创造了一个关于俄罗斯的乐坛神话。

  4年等待  大会堂再迎VITAS

  还记得07年Vitas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会的场景,可容纳数千人的人民大会堂座无虚席,只为一睹这位神秘莫测却又家喻户晓的国际巨星的风采,无与伦比的现场震撼力轻易便征服了挑剔的北京歌迷。如今4年过去了,很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的VITAS终于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说你爱》重回大众的视线,十三首佳作可谓首首经典,将他华美的高音展现的淋漓精致。此次维塔斯将携新专辑和众多经典曲目在大会堂让欢众近距离的体会他声音的震撼。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