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7座公园24小时免费开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方网 微博 | 2011年07月22日08:58

  据《劳动报》报道,7月20日从上海市绿化市容管理局获悉,从7月25日至9月30日,上海中心城区公园将迈入“夏令时”,其中17座公园将24小时免费开放。

  据悉,采取“夏令时”的申城公园共有35座。从7月25日起,“开园不晚于5时,闭园不早于20时”,其中17座公园24小时免费开放,包括广场公园、黄浦公园、徐家汇公园、华山绿地、凯桥绿地、虹桥公园、延虹绿地等。另有十多座公园晚上闭园时间延长到21时以后,人民公园(7号门)开放至凌晨2时,陆家嘴中心绿地、四川北路公园开放至22时,长寿公园开放至21时30分,静安公园、梦清园、雕塑公园开放至21时。

  据市绿化市容局统计,2005年上海公园绿地实施免费开放以来,已成为市民日常活动的重要公共场所。2010年全市公园游客量已达2.18亿人次,是免费开放前的1.6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