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玩火辣炎夏 上海亲水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1年07月20日14:45

  每个夏天,总要和水“亲近”一下。上海就是一个和水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城市。海滩、湖边、水上乐园……亲水的夏季无一不透着凉爽的气息。

  

上海亲水地图上海亲水地图

  金山城市沙滩

  金山区新城路5号

  平日30元,周末50元

  021-57936507

  莲卫专线、石梅线

  自驾:G60沪杭高速公路到新桥-S5;或S4莘奉金高速亭卫公路高速出口(出口路口大转)开半小时后小转-金山大道进入卫零路到底新城路三叉路口小转-公园大转   

  首届上海金山海鲜节将于6月16日至10月10日举办,期间将相继开展第五届山阳龙舟赛、“海鲜与养生”宣传活动、各餐饮店营销活动、“品海鲜游金山”自驾游活动周、金山风夏音乐季、上海渔村-金山嘴老街开街仪式、滨海旅游学术论坛等活动。

  松江欢乐谷

  松江区佘山林荫大道18号

  200元/人

  021-33552222

  轨道交通9号线佘山站换乘欢乐谷免费接驳巴士

  自驾:G60沪杭高速松江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到沈砖公路向西行百米;或G50沪渝高速赵巷佘山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南走到沈砖公路向西行百米;或S5莘砖公路出口沿莘砖公路向西行至嘉松公路口继续西行百米

  这里有100多项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其中有40多个与水相关的项目,刺激性也在全上海堪称第一,比如世界最大的冲浪池产生的惊涛骇浪可达2.5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