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第20期一周演出小黑板(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6日15:39
话剧《大院》话剧《大院》

  话剧《大院》

  时间:2011.07.11-2011.07.16

  场馆:解放军歌剧院 

  票价: 80 180 580 VIP 130(80X2)230(180X2)  

  话剧《大院》故事梗概

  八场话剧《大院》以北京旧城改造为背景,讲述了大院里和周边人物的命运变化。

  洪涛,四合院的第二代主人,在这个院子即将被地产公司拆除改建新楼盘之前,和以蓝安为主的地产公司产生了对峙,他的朋友,堂弟,胡同里的老街坊,以及和他一样住在老院子周边的业主,租户们,面对这样的变化,表现了不同的态度和立场。

  在这场对峙当中,由于集团利益,由于个人诉求,由于洪的家庭里掩藏着的一个秘密,终于让这样的对峙变的复杂起来。

  地产代表蓝安,极力从洪的周边寻找能让他同意拆除这个大院的理由,甚至不惜动用所有能撬动他的人和力量,来自他的公司,他的朋友,他的爱情,直至最后挖掘出了那个埋藏了20多年的家族秘密。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