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第20期一周演出小黑板(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6日15:39
百老汇经典剧目《欲望号街车》百老汇经典剧目《欲望号街车》

  百老汇经典剧目《欲望号街车》

  时间:2011.07.05-2011.07.09

  场馆:木马剧场 

  票价: 50 学生票/100/150/280 VIP 套票:400(280X2)

  导演的话:

  欲望号街车隆隆驶过每一条街道,改变着人心也改变着世界。人类文明的进步原来是靠欲望的推动,这是不是让每一颗高贵的心都难以接受?背离梦一般的南方家园,来到钢筋水泥的丛林,白兰琪究竟是哪一种女人?女人最大的愿望是唤起男人心中的爱。所以,白兰琪是每一个渴望爱的女人,每一个女人都是白兰琪。

  《欲望号街车》作为美国文学史上最经典的剧作之一,曾经被改编成各类舞台剧上演在百老汇引起强烈反响。至1951年由一代巨星费雯•丽及马龙•白兰度联袂主演的黑白影片上映使《欲望号街车》成为万人空巷经典荧幕作品。编剧田纳西•威廉斯是二十世纪美国戏剧界的泰斗之一,凭借这部他最为得意的作品赢得了

  1948年普利策戏剧奖。整部剧中戏剧冲突的矛盾被表现得无处不在,“我的作品就是要表现那些敏感,脆弱,而又不想与现实妥协的人最终被毁灭的过程”田纳西•威廉斯说道。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