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童话木屋 松鼠和喜鹊爱篝火晚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6日15:05
喜鹊总是漫不经心,高高在上喜鹊总是漫不经心,高高在上

  松鼠和喜鹊爱篝火晚会

  放歌山间,别忘了邀请喜鹊和松鼠。喜鹊总是漫不经心,高高在上;而松鼠害羞地溜到树丛里,其实它们才是木屋真正的主人呢。院子里第一颗金黄的柿子,第一粒清甜的葡萄,圣果的上空有多少颗星星,他们最清楚,一想到它们的舞步,就禁不住要邀请它们了。

  圣果也不乏农家的特色菜:侉炖水库鱼、一品香锅兔肉、红扒碟鱼头、香辣鸡中翅、生炒啤酒鸡、兄弟跳水鸭,都是很熟稔的京郊的味道。

山庄特色山庄特色

  天马行空的植物画

  我的画没有展厅,在密林深处的晨光里,和岁月一起生长;我用大朵的柿子涂黄色,用樱桃涂红色,用喜鹊的羽毛涂白天和黑夜;我不知道下一幅画是什么模样,桃花开了,它便妖娆,杏花开了,它便热闹…

  圣果有浓郁的画家气场,有想要拿起画笔的冲动,这种冲动也许来源于木屋的童话气质,总能激发内心最简单的情愫。

圣果庄园圣果庄园

  塔莎奶奶和陈升聊什么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能一直美好地生活在童话里,至少我们可以拥有田园精神吧!带着书和音乐去木屋,阅读关于你心灵深处的乡村生活,也是回归童年的一种好方法。

  乡村之旅读物推荐:陈升《阿嬷,我回来了》,彼得。梅尔《普罗旺斯。山居岁月》,丘彦明《荷兰牧歌》,塔莎奶奶《塔莎奶奶的美好生活》。

  圣果庄园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献陵北侧300米。

  公交路线:

  路线一,德胜门乘925(德胜门—十三陵)直达长陵,末班车19:10。

  路线二,乘919支1直达昌平,末班车21:00,到南大街换乘昌55献陵下车,见黄泉寺民俗村指示牌右转即到。

  自驾路线:

  1、沿京藏高速在32号“昌平西关”出口出;直行至昌平西关环岛,在“延庆、十三陵”方向指示牌处驶出环岛;沿永宁、“十三陵”方向行驶上昌赤路,到十三陵后往献陵方向行驶;沿路行驶直到看见献陵,左转行驶约1公里;见黄泉寺路(一条小路)右转,行驶约1公里见金圣果指示牌提示即到。

  (资讯提供:大美田园俱乐部 http://www.ileisure.cn/)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