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怀柔中影基地 穿越东方电影梦工厂(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02日14:24

  周边景点推荐:雒文有和他的“老爷车”博物馆

  都说香烟是男人永恒的情人,但对于雒文有先生而言,老爷车才是他永恒的情人;带着对老爷车的无限遐想,我们沿梧桐大道一路前行,天蓝的有些梦 幻,正契合了老先生的梦想之车——一辆5000元的天蓝色波兰华沙。三十二年前,雒文有先生以50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天蓝色的波兰华沙,标志着他的个 人老爷车收藏的开始,从此便是携荆棘与波折、光荣与梦想的一生。

  馆内陈设简单却直达人心,老爷车安静而庄严地注视着过往和现实,它们依旧容光焕发,风采照人,如同珍藏限量版的雪茄,一支支工整醇厚,或者显露王者之气,或者深邃老练,如同一场身临其境的大片。

蓝色波兰华沙——雒文有收藏的第一辆车蓝色波兰华沙——雒文有收藏的第一辆车

  三十年的悉心收藏,雒文有先生已拥有中外各式老爷车160余辆,每一辆车都是原厂原配,每一辆车至今都能行驶;每一辆车都记载着一段历史,每一段历史都承载着一位伟人的故事,有的馆藏品是国内乃至国际稀缺、绝版珍品。

第一代越野车——北汽BJ210C第一代越野车——北汽BJ210C
中国最长红旗车内景中国最长红旗车内景

  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陈纳德等领袖座驾,霸气外露;国产红旗、凤凰、东方红、井冈山、金龙小东风,群英荟萃;美国凯迪拉克、德国奔驰、法国雪铁龙、英国莫利斯、苏联吉斯,勾魂摄魄;木质劳斯莱斯、第一代越野、甲壳虫,风采依旧……

  这里被评为“北京青少年外事交流基地”,在您被汽车震撼的同时,还可能有幸让“中国老爷车第一人”雒文有馆长亲自为您免费讲解!

  老爷车博物馆门票:门市价50元/张,大美价40元/张。

                       (图文提供:大美田园400—630—1766  责任编辑:李雅晨  )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