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竹溪农庄:清凉夏日归田园居(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2日17:43

  京郊真正的“桃花源”——北沟村和北旮旯

  北沟村古风浓烈,错落有致的阶梯,青砖民居,石磊院墙,随处可见的文化墙,极富田园意境。到了这里便惊叹,原来这就是陶渊明笔下的桃源景象啊,“狗吠深巷中,鸡鸣桑树颠”,“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路不拾遗,夜不闭户”,“黄发垂髫,怡然自乐”,各种中学课本中的诗句原景重现,真的一点不差。

漫游北沟村漫游北沟村

  北旮旯乡情驿站

  北旮旯是一个大学生村官在管理,但农家菜的味道一点也不青涩,炖柴鸡,栗树蘑,摊鸡蛋,香椿苗,炸元宵,大棒茶,一道道菜陆续上桌,看得出每道 都做的相当别致用心。村官还给我们说了做酸白菜的细节,饶有趣味:自己种的白菜,自己到山里面捡大石头,捡石头可不是一件易事儿,一定要外表光滑,不大不 小,刚刚好压在酸菜缸上,只有这样口感才纯正。值得一提的是栗树蘑,口感相当脆滑爽口,又不失蘑菇的清香。

北沟村灯光球场北沟村灯光球场

  乡村旅游与篮球运动的完美结合

  这是北沟村一个学校的灯光球场,质量相当高,晚上都可以打。离竹溪农庄只有10分钟路程。喜欢打球的朋友们可以将每周一次的篮球运动带到山清水秀的乡村。

田园一品虹鳟鱼田园一品虹鳟鱼

  品虹鳟鱼经济实惠好去处——田园风情

  田园风情位于慕田峪顺通度假中心,是市区到慕田峪长城的必经之路。聚三五个朋友,枕着长城、伴着烧烤、乘着酒花、欢声笑语,于悠然自得中远离城市喧嚣……去过的朋友说:这里的虹鳟鱼烧烤很好吃,做得相当地道,所以,爱吃鱼聊天的朋友们不容错过呐!

  田园风情的美食是其一大特色,于各式烹饪下的虹鳟鱼花样辈出,鲜美无比!在巍峨屹立的慕田峪山脚下,斜清澈透底的鱼池畔,享清幽潭中那鳟鱼肉上散发阵阵清香,心情也开始畅游,还有一个喜目之处,餐桌铺的竟然是云南大理的扎染布,在这样的的桌子上吃饭心情自会喜悦!

  地址:怀柔区渤海镇苇店村田园风情。

  自驾路线:京承13出口→顺路直行→慕田峪方向→苇店村。

  低碳路线:916高速到北大街下车,对面乘坐怀柔田仙峪公交车,至苇店村下车。

  田园风情标间:房间内配有空调、电视、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浴液、洗发水、香皂、毛巾和拖鞋)等设施、设备,房价低廉、干净舒适。

  大美田园平日价:70元/间夜,周末价80元/间夜

                                  (资讯提供:大美田园俱乐部 责任编辑:李雅晨)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