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竹溪农庄:清凉夏日归田园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2日17:43

  仙踪密林中的生态餐厅

  竹溪农庄的生态餐厅是一大亮点,宛如仙踪密林,漫步宽敞明亮的阳光温室,环视四周,青葱山景尽收眼底;眼前是小桥流水,锦鲤嬉戏;悠悠吊椅,诉说着浪漫故事……

吊椅时光吊椅时光

  点上几道地道田园菜品,招牌菜有自制老豆腐(回头客很高呐);虹鳟鱼、金鳟鱼,烧烤、红烧均可;时令农家菜、铁锅饼子、野菜团子、野味炖等;再加几样清心的野菜,凉拌麻齿菜、木兰芽、柳芽、仁心菜、蕨菜、水芥菜,苦麻蘸酱,夏日的浮躁便在纯绿色的农家菜中走远了。

游弋在生态餐厅游弋在生态餐厅

  竹溪二日游建议行程:

  第一天

  中午:从城区出发去竹溪农庄,办理入住手续。

  下午:爬箭扣长城(距离竹溪只有五分钟路程)或慕田峪长城;不爬长城也可在园区玩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踢毽子等。

  傍晚:自助烧烤,有鸡翅、羊肉串、虹鳟鱼,可以自己穿串,自己烤;也可以农庄专人烤制。

  晚上:人多的话可以举办篝火晚会或者唱KTV,有大包厢和中包厢, 经典装修。

  第二天:

  早上:吃过早饭,做有氧运动,农庄散步,给小动物问早,小鹿、小兔、孔雀、绵羊、野鸡,它们可是个个都胆大活泼。

  上午:漫游北沟村(距竹溪十五分钟路程)寻觅田园古风,喜欢篮球的朋友可去北沟村学校的灯光球场打篮球,在山清水秀的乡村打篮球定会别有一番意趣。

  中午:可在北旮旯吃饭或在慕田峪顺通渡假中心(回城的路上,距离北旮旯十分钟车程)的田园风情一品虹鳟鱼盛宴。

  结束田园之旅

  地址:怀柔区渤海镇辛营村(慕田峪长城环岛西行100米)。

  自驾路线:京承13出口→顺路直行→慕田峪方向→慕田峪环岛往西20米右转见“竹溪”路牌即到。

  低碳路线:916高速到北大街下车,对面乘坐怀柔→田仙峪公交车(每天3班)。

  (资讯提供:大美田园俱乐部 http://www.ileisure.cn/)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