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住小宅门 内心向往的家(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0:53

  吃在小宅门

  在樱桃花开的季节,晒着暖暖的太阳,在微微的小风中吃一顿极具特色的午餐,心情顿时灿烂起来。餐是小宅门的一大惊喜,不容错过。

嘎巴锅嘎巴锅
炖胖头鱼泡饼炖胖头鱼泡饼
麻花油豆角炖排骨麻花油豆角炖排骨

  1.嘎巴锅。南瓜红薯柴鸡排骨,颜色金黄鲜亮,营养丰富,非常好吃,可谓色香味俱全。

  2.麻花油豆角炖排骨。绿油油的豆角,软软的麻花不油腻,不知是怎么做的,不像炸的,也不是烤的,更不是蒸的。同去的小朋友说:我爱上这个麻花了!

  3.炖胖头鱼泡饼。鱼做得色金黄,略甜口。装在大平锅里,占了半个桌子,那叫一个壮观啊!

  4.我们还要了五花肉炖豆腐,小宅门大拌菜等,主食要了黄金饼和疙瘩汤。这里的菜口味清淡,色泽鲜亮,还很入味,好吃!

  住在小宅门

  群山中的四合院,清静,却温馨舒适,宛如你内心深处的向往的家,非常适合二十多人的小团体一起来腐败,美美地吃上一顿后,再享受一个静谧的夜晚,第二天还能爬山看日出。

  住宿:四合院包院(门市价2300元/整院/夜,大美田园价2050元/整院/夜),可同时入住21至25人,内含标间一间、土炕四间。小宅门免费为包院客人提供会议室或KTV三小时;提供烧烤设备及简单物料(如油、调料等),但需提前预定。

  小贴士

  小宅门健康养生基地是陈学忠教授遵循中医养生理论,依据“药食同源”“三分治、七分养”的养生理念研究创立的。而养生餐则是将“药食同源”与养生保健融为一炉,在中医学、烹饪学和营养学理论指导下,遵循“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富为益、五菜为充”的膳食配伍原则。严格按按药膳配方,将中药与某些具有药用价值的食物相配伍,采用我国独特的饮食烹调技术和现代科学方法制作而成的具有一定色、香、味、形的美味食品。

                      (资讯提供:大美田园俱乐部 http://www.ileisure.cn/)

  下一页:昌平小宅门周边景点推荐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