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小宅门 京味儿十足的慢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0:53

  麻溜儿地,赶紧地,在城里过惯了打仗式的生活,偶然去了昌平的小宅门,若有所悟,尝试用一种慢步调生活在城里,也许,慢慢来,比较快!群山环抱的小宅门能真正让人远离都市喧嚣,于真山、真水间找到真香、真味、真心,一种京味儿十足的慢生活,是怀旧,也是时尚!

小宅门小宅门

  群山环抱的四合院

  群山环抱,绿树倒影,如同置身于仙境之中,小宅门坐落于昌平十三陵,它沿袭传统古建筑风格,搭配庭院设计,木结构、青砖、挂瓦、彩绘、大漆、青灰色的影壁墙,饰以精致的砖雕,颇富中国式古典意境。香木回廊、流水潺潺,将豪门风范尽情演绎,更是外宾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外地来客感受京味儿文化的上好去处。

小宅门小宅门

  养生有道·慢生活

  在小宅门,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穿过流水,走过木桥,阳光投过青砖、挂瓦,洒下宁静时光,一种由内而外的禅意铺陈开来……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提倡慢生活、养生文化。

  点一盏茶,升一炉心香……这一刻,时光宁静,岁月无声!得一静字,便可洞察万物、心中常乐。于是看得见天蓝山清,风和日丽,星朗月明。放下手头工作,偷得浮生半日闲,来小宅门品茶、听禅,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听一听山间的虫鸣,花开,放松一下自己被囚禁的行性,暂时做个自在人吧。

  交通指南

  昌平区十三陵泰陵园村。

  自驾路线:八达岭高速昌平出口出,沿路驶至西关环岛,后沿十三陵指示牌方向前行至一个丁字路口,见泰陵园指示牌左转后行约2公里,经过一个红绿灯后右侧即是。

  公交路线:德胜门乘919或345快政法大学下车换乘53路车到泰陵园药店下车即可。

  咨询预订电话:大美田园400—630—1766 (http://www.ileisure.cn/)

  大美田园是北京乡村旅游提供的自助服务平台,为市民打造最自由的京郊出游方式——自由选择、自由组合、自主预订、自主出游。注册成为会员,享受包括优惠预订、路书支持、个性化线路定制等在内的畅快旅行体验

  下一页:吃住小宅门 内心向往的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