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北京户外行 长城脚下的阳光山谷 (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3日16:19

  俱乐部依照现代马术训练基地模式而建立,是由若干个独立的运动休闲娱乐场所组成,集马术运动、健身休闲、度假设施于一体的现代马术城。它拥有国内最大的综合室内马术场地、三个室外马术外训练场地、1200米的速度赛场、200间专业标准的马厩、一个马匹医院,以及国内外优秀的马品种上百匹。为了更好地满足来次参与马术运动人士的需求,俱乐部还完善了其他的各项配套设施:四星级饭店、网球馆、马术俱乐部会所、马文化博物馆等。

长城阳光山谷马术俱乐部长城阳光山谷马术俱乐部

  长城阳光山谷马术俱乐部

  场地:110mx45m的比赛场地,1000个观众席、20间运动员休息室和会议室。这里既是一座开展专业马术运动训练及比赛的场馆,亦可开展场地障碍、盛装舞步、西部绕桶和场地马球的比赛与教学。

  室内马场共有三层,在一层中央部分是沙土场地;外间由栅栏环绕,分别设有休闲区(酒吧、卖品部)、更衣室、办公区、70间国际标准马厩。二层为看台区和学员教室、会议室、贵宾休息室和电子屏幕中控室。三层为运动员、学员的宿舍区。由于室内安装了中央空调,举行各项比赛不受气候影响。

  马匹和教练:俱乐部有英国纯血系列30匹、墨藏系列5匹、拓拔系列12匹、卫幕系列26匹等良种马。3栋马厩为国际标准双列式,通风好、干净整洁,并设有专人照顾马匹。俱乐部聘有十多名资深的专业马术教练,为前来俱乐部学习的马术爱好者进行指导。俱乐部饲养了一百多匹训练有素的良种马匹,用于俱乐部会员来此学习和运动员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雅晨)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