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北京户外行 京城马汇欧式独特风格 (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3日16:19

  光从名字就能看出这间马场是走主流路线的。马厩是一排欧式风格的房子,与周围环境组成欧式小镇。教练和骑师的房间与马厩很近,方便随时照看。

京城马汇 京城马汇

  京城马汇

  场地:京城马汇占地面积达300亩,有标准的马术三日赛赛道,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90m×60m室外马术场地两处,60m×30m室内场地,60m×20m室内场地,以及140m×70m马匹自由放养场地,马厩60余间。

  马匹:有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进口纯种温血马数十匹,均训练有素,可满足盛装舞步和马术三项赛等多项比赛需要,也有可以供会员骑乘的,另有纯血马、PONY等品种。

  课程:课程分为初学者、业余、中级、高级几种类型,学习时间由学员程度决定,有科目测试。

  行车路线:京津塘高速采育出口下,沿采廊路行驶近三公里,左转行驶约200米即到。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