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游成都 文化吃喝须尽欢(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1日14:04

  美食诱惑——麻辣鲜香地

  成都,成都。成都是个好地方,单就为了吃也愿意多去晃几次。根据历次经验教训,住在春熙路附近是最佳的选择,小吃老字号扎堆的地方,无论是去宽窄巷子还是锦里,都还是春熙路这些周边的地区,尤其是老街道又便宜又正宗。


卖这种辣椒的一定给自己捎带点,又香又辣又脆的。
卖这种辣椒的一定给自己捎带点,又香又辣又脆的。

  成都市井,皆是小吃的藏龙卧虎之地,所谓的蓬门荆钗,不掩国色天香。因为这是丢失很久的作业所以有图没图的,囊括自己所知的开始往上垒吧。反正看着他足够跑成都海一顿,哦,应该说海上几天也没问题了。

成都的美味
成都的美味

  成都的宽窄巷子和锦里类似于北京的南锣鼓巷,去那里就是溜达着逛,吃的东西虽然多,也要挑着来。在那里拍拍照,偶尔随便坐坐,染个太阳喝个茶还是蛮有感觉的。


随处可见的串串
随处可见的串串

  串串香:就是在其他地方被称做麻辣烫的。每个成都人都能给你说出一大箩筐串串香铺子,比如:西沿线营通街59号的袁记口口香串串香;举市闻名王梅串串香,在三友路169-177号;玉林串串香:被称做玉林的串串香在成都已经遍地开花。真正的老店在玉林水果市场。(最爱的串串香,我居然没顾上拍照,可见他对我的诱惑力了。个人更喜欢玉林串串香,比较大串,更新鲜一些。)


煎蛋面
煎蛋面

  华兴街煎蛋面,这简直就是我每天早餐的必备,好吃不贵的面面,可以自己选择加几个蛋。

  还捎带卖一种粽子,是沾甜麻酱的调料吃,哦~ 人间美味。总店位于玉林小区。不起眼的煎蛋面也可以搞得这么好吃,真是服了成都人的钻研精神。现在在几处地方开了分店,成都的食店就是这样的,只要受欢迎马上开分店。

                                  (图/文:新浪博主 阿滋猫 责任编辑:小白天)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