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有氧运动 室内户外都不少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6日16:44

  我们的“春生训练计划”要从四季对生命影响说起。古人认为四季对生命的影响主要表现为:生、长、化、收、藏,即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这是人人都可见到的天地间的一个规律,不是虚玄不可捉摸的。

户外训练户外训练(照片提供:优品向上健身公司)

  何谓春生?生,指发生、生长、生机。春生是指一切生命在春天充满生机,表现为种子萌芽、草木吐翠,一切冬眠蛰伏的动物开始苏醒活动,“春风又绿江南岸”这种无形迹但能催发生命之力,是无处不在、不可阻挡的,哪怕是长在阴山背后、天涯海角、无人见到的小草,春天一到,它也将充满向上生长的生机。同样优品向上健身公司的“2011春生有氧训练计划”再次展开,此次训练将使得心(血液循环系统)、肺(呼吸系统)得到充分的有效刺激,提高心、肺功能,从而让全身各组织、器官得到良好的氧气和营养供应,维持最佳的功能状况。有氧运动不光对心肺功能有促进作用,同时对于消耗体内过多热量和囤积的脂肪也有效。“春生训练计划”由专业国际讲师池培杰制定,地点选择在北京郊区此课程分三步,第一步是个人训练,第二步是团队竞赛式训练,第三步为心灵训练。

  第一步是个人训练

  每个人舒展筋骨后经过最初的整体热身训练,进入一项由力量、耐力、速度、协调、柔韧、灵活、平衡、优美、稳定于一身的循环运动中。例如小步跑,高抬腿、短程折返跑、半程跳、稳定跳,转腹跳等等,经过一套科学的训练不仅能够增强人体的平衡能力、协调能力以及身体的柔韧性,同时还可增强人的心肺功能,提高有氧运动能力,包括各机能的血液循环得到改善,使人有回归自然,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可释放日常工作中的精神压力。能够增加自信心,有利于摆脱不良的心境,使精神、心理更健康还更有利于减肥。

  第二步是团队竞赛式训练

  通过一系列的个人训练项目后,把会员们分组训练,他通过一个中低强度下进行团队竞赛式训练。如抢救伤员、长鞋比走、跳跃雷区、团结力量等比赛,一是加强每个人身体素质,提高有氧能力,二是帮助所有的人懂得团队的力量,加强会员的团队意识..,使他们更好的沟通、交流把人与人的友谊传承下去。

  第三步为心灵训练。

  来自于瑜伽心灵训练的灵感完成此阶段,室内长期因工作或生活压力而处于精神绷紧状态的人,自然比一般人更容易感到疲劳或有倦怠感,而会使呼吸不正常。深层的呼吸法,通过有意识的呼吸,得以排除体内的废气,虚火,消除紧张和疲劳。掌握情绪,强化自我精神,舒解忧愁和忧郁,抗压解疲劳,这是现代生活中每一个人不断告戒自己的话。心灵是需要不断强化及净化的,从身体的调息直到心灵净化,这是一连串的连锁反应。人的思想和情感是存在与身体里面的,借着锻炼和放松,专注于伸展及强化部位,当身心完全放松,专注于伸展肢体时,体内会产生一种让人心情愉快的“内啡呔”,安定心绪,就可以释放负面情绪,并让人有正面想法,与自然完美的结合逐渐达到“身松心静”及“身心合一”的境界。希望你能来感受我们的活动,我们可以一起运动一起交流沟通。享受运动的乐趣,享受运动的快乐,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

  第二页:推荐练习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