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要挑食 京城火锅哪里最养颜(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2日14:17
养眼猪手汤养眼猪手汤

  胜在美容:朱题猪手火锅

  胶元蛋白含量多少直接决定一个人皮肤好坏。什么东西里含有最丰富的胶元蛋白?猪手。朱题猪手火锅专做养颜猪手锅,店面不大,看似简单,但是细细品味,营养、温馨全在里面,一样都不少。

  木瓜锅底是“朱题”的招牌锅底,也是很多来店女客的必点锅底。猪蹄加水以1:4的比例熬汤,最少熬制4个小时,直到肉与汤的比例达到1:2,这 时的汤味道最浓、最鲜美。然后再加入木瓜、玉米、冬瓜等食材,满满一锅,不用再添加其他配菜,就足够两个女生吃到饱。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端上桌的锅底是胶冻状的,所谓木瓜养颜锅,奥秘也就在此。猪蹄内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经过长时间的熬制后,胶原蛋白全部“显形”,真的是看得见的胶原蛋白,吃进嘴里的好 味道。

  店里自制的涮品朱题卤肥肠也是不可不尝的美味,用秘制卤料卤制肥肠,肥肠本身的骚味被完全去除,将肥肠放入锅底中小火慢炖,锅底的滋味慢慢浸入肥肠,肥而不腻。吃火锅总会忍不住想喝点冷饮,榴莲沙冰绝对是很好的选择,由纯粹新鲜榴莲做成,口感细滑,淡淡的水果味道混合冰霜的沙冰,绝对是解渴过瘾 的好选择。最后提醒大家,店内的特色蘸酱“七月四日蘸酱”口感独特,鲜香解腻,推荐尝试。

  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16号楼(近奥体东门)   010-64937405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