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要挑食 京城火锅哪里最养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2日14:17

  谁说美女不挑食,吃上面就要讲究,火锅无罪,但是怎样吃火锅,吃什么食材的火锅对自己好,这个是要大大的研究一番的!三八美女节,小编就为你介绍这几种爽快又可口的火锅大餐吧!

云南炊锅云南炊锅

  胜在爽口营养:一坐一忘 炊锅

  云南炊锅,当它被端上桌的时候,以为是老北京涮肉的大铜锅。同样是大肚子古铜色,底下烧炭。但是听了店员介绍才了解,这个锅也有一定的玄机。锅的表面有规则的小坑,这是用小锤子一点一点凿出来的。可见功夫是下到了。

  炊锅最大的特点也在于,清淡而鲜美,绝对不油腻的口感让你欲罢不能。再说这个锅里的硬货,它并没有大鱼大肉,而是用黑脚鸡细细的炖了8个多小时之后,才能上桌。盘子里放着的都是小编最爱的云南菌类,听养生的人说过,最好的一顿饭搭配是,一荤一素一菇,可见菌类的营养价值是多么可观。

  这里面的菌类种类很丰富,不光有对女生身体很好的松茸、牛肝菌、鸡油菌和虫草花,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冷菌,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比以上的菌类更鲜美并稀有,放入鸡汤中炖煮后口感更佳。同行中的人,一口气喝了9碗,还一直称绝,由此可见这个炊锅的魅力那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地址: 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1号  84540086

                                                           (图/文:小白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