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VILLAGE 美女的购物天堂(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2日13:34

  购物

  女生的宠爱:BLA BLA BRA

  顺着扶梯下去,往前走不远就能看到BLA BLA BRA的店铺,被他家吸引是因为门口一个小小的内衣模特,可爱的造型很惹人喜欢。这家内衣店的魅力就在于她的风格非常多变,由香港、法国、日本、阿根廷等 多位国际顶级设计师联手倾力打造的,所以每一件内衣都极富创意、别树一格、不受任何束缚的品牌设计,创作出玩味十足、有别于一般的潮人内衣。小编走进去之 后真的是看到哪个都爱不释手,不论是俏皮活泼还是性感诱人,都能体现的淋漓尽致,不由自主地散发出独有的气质。

  bla bla bra亦于店铺设计上下了不少心思,贯彻其玩味作风。试身室设计亦比一般内衣店来得更宽敞舒适,两旁缀以粉红色的lace设计,犹如置身童话故事般的公主 寝室,享受浪漫而尊贵的感觉。无论是踏进店铺的圆拱形设计,或是店内的气氛和格调,都立体地为你创造出一个属于女性的天堂,在浪漫有趣的世界里,尽情享受 Fun&Sexy的购物乐趣。

  三八节特别活动:

  活动主题:庆三八,部份货品低至5折

  活动时间:2011年3月5日至3月9日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