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VILLAGE 美女的购物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2日13:34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各式各样的独特文化体验,大厨烹饪的一道美味菜肴可以称之为艺术品,一个精美的橱窗同样可以成为令人叹而观止的艺术形式。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三里屯VILLAGE引领着一种轻松愉悦的艺术体验,激发着人们无尽的创造力。当人们漫步在这里的小路上,可能会发现有雕塑家舞动着刻刀,街头艺术家打开画板,轻扬的音符飘过头顶,南庭广场上兴奋的孩子们欢呼雀跃般穿越过喷泉,庭院里一对情侣沐浴在冬日下午的暖阳下分享一杯卡布奇诺……沉浸其中,你能感觉到这流动着的欢快节奏。

  在这里,19幢通透色彩斑斓的玻璃建筑汇集了众多富有创想和极具活力的品牌:从运动休闲到流行服饰,从科技酷玩到婴幼产品,从超市到影院,从意大利比萨到西班牙烩饭,以及一座拥有99间客房的都会风尚酒店瑜舍。在三里屯VILLAGE,各类时尚元素融汇其中。

  推荐:三里屯VILLAGE三月打折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