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城和姐妹一起吃出美丽(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15:46
藏红花的海鲜饭味道很地道藏红花的海鲜饭味道很地道

  Agua 美味暖心小酌怡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那里花园这个城市小角落里藏着不少餐厅,大多又私密又美好,绝对是闺蜜聚会的好地方。之所以推荐这里,因其兼具了餐厅和酒吧的功能,加之环境有种欧式老味道——昏黄灯光、暗红色座椅,安静得一塌糊涂。闺蜜可以在这里尽情饮酒、闲聊,吃西班牙菜。

  记忆里的Agua曾在前门23号里大放异彩,但关闭之后让不少人心存遗憾,如今Agua重张,开在那里花园4层,这个小院子一直是很多青年人最爱的地方,坐电梯到4层,玻璃落地窗可以看到里边的布局,深色的餐厅内部与白色的外墙营造出强烈的对比,设计简单低调了不少,进门便是吧台,晚上来更有情调,深红色的沙发与木质的地板搭出欧式的风情。

  菜品延续了西班牙风格,主食仍是Jordi亲自烹制,但菜品似乎已经有本地化趋势,价格也略有降低,餐单有零点和套餐。前菜有4道Tapas,包括了香煎特级餐厅自制的红粉肠,配面包味道非常好;秘制西班牙嫩猪肉,略咸;还有蒜香什锦虾等。主菜的选择很多——秘制南瓜汤浓度适宜,口感细腻;沙拉主菜,如鳕鱼、牛排等出品和味道都不错,性价比极高,非常适合闺蜜约会。

  在夜晚,Agua像极了酒吧,桌子上的烛光刚刚好,酒有很多选择,红酒、鸡尾酒等等应有尽有,安静无打扰,是个聚会的好地方。

  人均消费:350元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街81号那里花园4楼

  环境:可刷卡、能上网、 地铁直达、可停车

  闺蜜聚会就餐须知

  1 环境要温暖、时尚或文化密集的地区,方便大家转场。

  2 下午茶更适合闺蜜小聚,有品质感的咖啡馆、小餐厅、甜品店是最适合闺蜜小聚的地方。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