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城和姐妹一起吃出美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15:46

  闺蜜,这是属于女孩子们最甜蜜的称呼,当然也不乏男孩子被列入其内。哭的时候、笑的时候,总有闺蜜们陪在身边,可以互相说内心最最私密的话,可以讨论各种流行,可以大张旗鼓地批判男人,可以在餐厅里笑得前仰后合,喝咖啡也优雅,吃饭也有情调,躲在餐厅、咖啡馆的角落里午茶,默默地说着没完没了的心里话。

各种不同的cupcake蛋糕能让心情大好各种不同的cupcake蛋糕能让心情大好

  藏红花 阳光玻璃房的慢情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胡同是北京的符号,胡同里的故事也多,和闺蜜的感情一样,平时即使不见面、不问候,但只要一见面话匣子就停不了。在胡同里找个温暖的地方,喝喝茶聊聊天吃吃美食,难得放假都有空,姐妹淘的聚会怎能离开这儿?

  说到闺蜜聚首推藏红花,似乎有点儿老店常谈,但考虑到它位置优越——五道营胡同代替了南锣鼓巷,现在是北京最好玩儿的一条胡同——餐厅、酒吧、创意店林立,还是在这里能聚得更开心。

  推开木门,红色砖墙上挂着钟表、手绘花盘子,老板夫妇热情洋溢的面庞总是给人带来温暖。阳光透过玻璃的午后,是这里最美的时间——姐妹们坐在餐桌边,点一杯咖啡、几份甜点,就当是午晚餐吧。这样既可以满足睡美容懒觉,又不会耽误家庭的晚宴聚会,多合适。慢慢放松心情,再无工作、无忙碌,坐下来,好好地、安静地和姐妹们说说心里话。

  当然,聚会少不了美食,这里的菜品是传统西班牙风味,老板兼主厨耀扬总能给我们的味蕾带来惊喜——传统的海鲜饭保持西班牙本土风情,各式食材演绎的新老菜品总是让人目不暇接,恨不得道道都点来尝试。姐妹们的下午,全都交给美食和悄悄话吧!

  人均消费:150元

  地址:东城区安定门五道营胡同64号

  环境:可刷卡、有无线、 地铁直达、 可停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