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小儿们的聚会真HAPPY 新年京城闹翻天(5)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31日10:35
电影院电影院

  选择4 电影院里看故事

  欢迎程度:火爆

  “聚”情透露:同学结伴看电影,可不同于情侣的牵着小手、绵绵絮语,一场电影让大家多了个最适合谈天说地的共同话题。

  金宝汇百丽宫影院

  参照西式酒店风格设计的百丽宫影院可是看电影的好地方,尤其是平时,人少的时候,舒适的大厅就像被你包场!放映厅的座位设计宽敞,间距有1.2米宽。而且,别看金宝街什么都不便宜,百丽宫影院绝对不贵,包括小吃和饮料,而且优惠活动丰富,会员充值优惠丰富。

  优惠时段 每天12点半之前半价,周二、周五全天半价。

  地址 东城区金宝街88号金宝汇购物中心7楼

  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

  尽管现在很冷,但是必须承认,蓝色港湾的夜景感觉很不错,灯光装饰很少有这么大规模的,约会佳地。影城平时人不多,而且放映厅指引还比较明确,有服务人员协助,等候位子充足。会员有诸多优惠,还有非常贴心的服务和折扣。

  优惠时段  周二全天半价,周四男士陪同下女士免费观影。

  地址  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SOLANA商区中央广场

  东方新天地新世纪影院

  东方新天地的顾客向来不少,还好,影院的旁边有吃有喝,还有足够多的店铺、品牌可以满足你的购物欲。绝佳的地理位置,交通方便,谁离这里都不会太远,约见佳地。会员有充值优惠,详情见影院。

  优惠时段  周一、周二全天半价,节假日周二全天半价。

  地址  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B1楼bb65号

  大悦城新首都电影院

  西单大悦城10层的电影院人气一直很高,所以排队是经常的事情。人虽然多,等待环境却不赖,而且会员自助系统免去了等候买票的困扰。活动区域在西边的人们,约在西单再好不过,除了这间影院,能玩的实在太多了。会员有充值优惠等服务。

  优惠时段  周二全天半价,周四会员半价,其余时间下午1点之前半价。

  地址  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大悦城10楼

  龙德广场万达影城

  万达龙德国际电影城的大堂设计充满了“世界元素”,令人走进这里就像走进了电影世界,开始天马行空地想象。影院的硬件设施极为突出,影音效果和座椅舒适度都不错。同时这里有为残疾人提供的专门座椅、为吸烟人士准备的专用吸烟室,还有为小资们准备的开放式小酒吧等。奥北地区的人们不用再大老远为了一场电影堵个来回了。会员服务非常丰富。

  优惠时段  周二半价,周四女士半价;散客每日12点前(含12点)、22点后(含22点)享受半价优惠;会员工作日18点前(含18点)、22点后(含22点)享受半价优惠;节假日3D及IMAX早场半价。

  地址  昌平区立汤路186号龙德广场5楼

  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

  北京第一座大型艺术影院,非一般影院,极具艺术气息,一层是库布里克书店,二层是小型的图书馆暨小型放映室,等待放映的时候,翻阅手边多种不同国家的电影类杂志、原版英文电影专业书籍,也会受益匪浅。三层主要是影厅,共有3个厅,以精致为主,与别的影院的商业气氛不一样,有的影片不是到处都能看到的。每个月电影中心都会举办一次主题影展,这里亦是北京少有的能看到粤语原片的影院。电影中心的会员,可免费借阅原版DVD、原声电影,且拍摄的短片还能在图书馆进行免费放映。

  消费  人均60~80元

  地址  东城区东直门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北区T4座

  国瑞城百老汇花市电影院

  国瑞城除了众多美食之外,百老汇花市电影院也非常不错。影院在一层的尽头,风格精致典雅,而且到处都干净整洁,全进口的放映设备,保证了视听感觉。会员加入有超值活动。

  优惠时段  周二、周四全天半价,其余时间中午12点前半价。

  地址  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8号国瑞购物中心B2楼

  金源燕莎星美国际影城

  在金源燕莎,购物之余不妨选择一部好看的电影。这里的休息区星罗棋布,可以让你在等待的时候好好休息,而且有种类丰富的售卖区,更有游戏可以消遣。不过卫生间的数量稍显不够,所以人多时排队也难免。

  地址  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新燕莎MALL 5楼东首

  新中关金逸国际影城

  这里的影院好像总是有人排队买票,尤其是大片档期时的下班后,人气相当高。在去到影院的扶梯上,你就可以看到巨幅黑白怀旧电影海报,很是吸引人。影院旁边有一整排的餐厅,还有许多可以消磨时间的店铺,绝不会有无聊的时候。会员有更多优惠。

  优惠时段  周二全天半价,周四情侣半价,周末12点前半价。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2楼

  乐成中心电影放映厅

  观影等一切费用全免的床上观影之旅。床上看电影,所谓的“床”是一个榻榻米式地台,中间摆着小炕桌,桌上台灯点亮着,看电影时4~5个人围绕着小桌或坐或卧,一块3×3米的投影布就是大家的大银幕,每次可容纳20人左右同时观影。放映的片子以外国文艺片和纪录片为主,一般来说是有点闷,但绝对会受到小众的追捧。影院1 月7 日(周五)起每周五晚7 点开放,电影票可通过乐成中心的新浪微博报名参加观影活动,由主办方随机抽取产生,或是凭乐成中心购物小票参加抽奖获得。

  消费  免费

  地址  朝阳区双井桥东北角乐成中心B 座30 层

  CGV星星国际影城

  4D电影,可以来这里体验,能让你的听、视、嗅、触都感受到电影的刺激。目前,这是国内唯一一座拥有4D影厅的影城。影城的市场主管向征介绍,4D影厅在一些游乐场所等也有,而这里则是首家利用4D技术和专业影厅播放故事片电影。影城拥有一个4D影厅、震动影厅以及宝贝厅在内的8个影厅。相比3D,4D除了视听外,还有嗅觉和触觉效果,观影过程中,我们可根据电影的剧情同步体验摇摆、震动、吹风、喷水、花草香气、下雨等颇具实感性的特效,是种全方位的感受。会员的服务很丰富,折扣较多。

  消费 普通影片70~80元,4D电影的票价为120元(2D影片转4D效果)和150元(3D影片转4D效果)两个价位。

  地址  朝阳区湖景东路9号新奥广场地下一层(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

  TIPS

  观影须知

  基本所有影院周二都是半价,还有不少影院推出了中午以前半价的优惠,或者通宵看片等等,另外加入会员、团购,都可享受到更多优惠。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