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小儿们的聚会真HAPPY 新年京城闹翻天(7)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31日10:35

  

宫 Palace Club宫 Palace Club

  夜店

  宫 Palace Club

  以中国古代宫廷风格为主打,汇集国粹艺术,华贵但不显俗气,复古中透露着时尚的气息。整体色彩以中国红为主,朱门、流水、鸟笼、木雕、京剧艺术、绘画、石狮……无处不显露着设计者对中国古典皇家园林的喜爱。 宫分为两个厅,分别放Hip Hop和电子音乐,唯一让人遗憾的是舞台面积十分小,主要还是以卡座为主。

  地址:朝阳门外大街乙6号朝外SOHO A座0119

  乐 Le ZaZou

  这里到处充满了大气而华贵的氛围,而这种氛围也并没有流俗于浮华的大俗和夸张之中。音乐上Le ZaZou不但有性感的House,同时也有Live band这个如今的热门元素。而这个俱乐部的核心,其实就是一个“乐”字。无论是在听觉,还是在视觉上,Le ZaZou都把“乐”放在第一位,它的存在使得三里屯夜生活更加高雅和浪漫。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1号楼三层1-30

  Link

  COCO BANANA

  作为最受欢迎的北京工体夜店之一,COCO BANANA曾在2008年入选世界百大夜店,在开业派对上请来了全世界排名第一的Tiesto助兴,可见实力不一般。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

  Poachers青年友谊吧

  青年的酒水很便宜,无论是青岛、喜力或者Rum。这里特别推荐50元一扎的长岛冰茶,分量很足,很过瘾。青年只有在周五周六才有DJ打碟,平常是静吧。在三里屯停车不是很方便,建议停在3·3的停车场里。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街43号

  巧克力Chocolate

  北京为数不多的俄罗斯风情俱乐部,尤其是在巧克力拥有独一无二的钢管舞表演,新鲜猎奇,值得在传统夜店之外换换口味。

  地址:日坛北路19号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