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千秋雪:四川西岭雪山自助游攻略(6)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01月20日11:03
逗弄小松鼠 摄影:lssbx逗弄小松鼠 摄影:lssbx

  安仁古镇(刘氏庄园)到花水湾

  安仁镇到大邑县城:11路车直达。在大邑县客运站坐大邑县至西岭雪山大巴,途中在花水湾下车,大约10分钟一班。

  【当地住宿】

  西岭雪山是开发比较成熟的旅游景点,住宿状况很好,游客可以选择景区附近的花水湾住宿,花水湾是温泉度假区,有很多旅馆,住宿条件不错,还能提供温泉浴,离景区较近。花水湾住宿价格在58元-1680元不等,当然也可以选择在景区内住宿,在景区滑雪场有很多酒店,大多是三星四星,条件很好,价格在100-300元之间,但是春节期间价格很高,请咨询后入住。

  滑雪场附近酒店推荐:

  阳光假日酒店,联系方式:028-88302099

  山地度假酒店,联系方式:028-88390777

  映雪酒店,联系方式:028-88302188

  斯堪的纳度假酒店,联系方式:028-88302188

  杜鹃假日酒店,联系方式:028—88302225

  雪花假日酒店,联系方式:028-88302150

  山地度假酒店,联系方式:028-86761765 86761785。四星级,所有房间有地暖,幸运的话能赶上酒店组织的烤羊篝火晚会。标间价格340元/间。

  徒步线路上的住宿

  西岭雪山的入口处茶地坪(海拔1200米),招待所和宾馆较多,住宿条件较好,标准间在30-150元之间。

  从茶地坪行2公里到达蛙潭(海拔1370米)也可以住宿,条件还可以,每床20元。

  蛙潭行1公里到两溪口(海拔1540米)可住宿,条件一般,每床20元。

  两溪口行1.9公里到獐子崖(海拔1700米)可住宿,条件尚可,每床35-40元。

  獐子崖行1.4公里到桂花岭(海拔2100米)可住宿,条件一般,每床30元。

  桂花岭行0.9公里到大山门(海拔2410米)可住宿,每床40元。

  大山门行1.9公里到金猴峰(海拔2700米)可住宿,条件一般,每床50元。

  金猴峰行1.9公里到红石堡(海拔2900米)可住宿,条件一般,但是此处离日月坪很近,住宿不甚划算。

  花水湾住宿

  金泉宾馆,联系方式:028-85108127

  【当地饮食】

  大飞水景区沿途及景区内有酒店、农家乐、接待站共十余家,均可提供食宿,滑雪场景区的山地度假酒店、枫叶酒店也可提供食宿。费用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西岭炖肘子,西岭五香豆腐乳都是当地有特色的美食。雪场附近也有农家乐,价格比较便宜,别忘了点一份当地特色的虹鳟鱼和老腊肉。

  >>沿途饮食推荐

  1、大邑

  赵连锅(主营家常菜,物美价廉,人均消费20元左右/人,大邑东门,到大邑城内打听即可)

  豆腐王(赵连锅对面,主营家常菜,物美价廉,人均消费20元左右/人)

  周鸡婆(大邑西桥边,主营家常菜,特色菜:白果炖鸡,人均消费30元左右/人)

  荤豆花(大邑西门,大双公路左边,主营家常菜,荤豆花是特色菜,人均消费30——50元/人)

  2、悦来镇

  凹凸园(悦来镇左手路边,主营家常菜,特色菜蹄花炖鸡,人均消费20元左右/人)

  周羊肉(悦来镇里面,主营羊肉汤锅,人均消费50元左右/人)

  3、花水湾

  迎宾饭店(花水湾左手路边主营家常菜,特色冷水鱼,野菜等人均消费30元左右/人)

  茂盛饭店(花水湾左手路边,主营家常菜,火锅鱼、火锅兔,人均消费30元左右/人)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