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纯色惑人心 广州出发踏雪寻美(组图) (6)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2日11:51

韩国韩国

  境外篇

  韩国:滑雪活动精彩纷呈

  美丽的冬季、丰富的积雪量,使韩国成为冬季体育运动的首选地。

  韩国旅游发展局从2009年12月至2010年3月,在龙平度假村、茂朱度假村和HIGH 1度假村这三个具备国际一流设施和美丽景色的超人气滑雪场,分别举办数场“Fun Ski & Snow Festival”以及“Go Go Ski”活动。此外,在夜间还准备有韩国传统民俗表演和篝火晚会。

  冬日玩法:活动的举办场地龙平度假村以多次成功举办国际大赛而闻名,而茂朱度假村则拥有韩国最大的滑雪场,坐落于德裕山国立公园内的韩国代表性山岳型度假村,与大自然浑然一体。茂朱度假村曾经成功举办1997年的冬季大学生运动会,其长达6.2公里的“丝路滑道”成为一个著名景点。

  这里的露天温泉池在最寒冷的时候水温依旧保持在41~43度之间,可以背倚雪原享受露天温泉沐浴。两个场地均备有完善的设施,并且景色秀丽,分别是韩国著名电视剧《冬季恋歌》和《夏日香气》的主要外景地,带给人们一种别具一格的感动。

  ●特别推荐:环绕在大自然怀抱中的四季型复合式家庭度假村——江原大世界,是一家坐落于江原道高原上一家人人喜爱的复合式家庭度假村。这里不仅拥有丰富的滑雪资源,同时这里还建有娱乐场和主题公园,能带来全新体验和愉快享受。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