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纯色惑人心 广州出发踏雪寻美(组图) (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2日11:51

哈尔滨哈尔滨

  哈尔滨:靓丽的异域风景线

  想体验冰封世界的游客不妨前往我国东北著名的冰雪城市——哈尔滨,享受滑雪的极速畅快之乐,还可以漫步充满异国风情的冬日中央老街,过一个激情且浪漫的冬日假期。

  冬日玩法:想感受东北雪国的浪漫温情及享受极限运动来带的快感,亚布力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位于黑龙江省尚志市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我国最著名的滑雪圣地。亚布力滑雪场面积达20平方公里,是东北最大的滑雪场,雪质优良,以粉状雪为主。游客可乘坐缆车登上海拔1000米的主峰三锅盔,俯瞰银装素裹的森林和山谷,让人震撼入心。滑雪场里设施完善的高山滑雪道和越野雪道更是可满足各种层次滑雪者的需要。雪盆、滑雪车、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等丰富的活动一应俱全,绝对会让游客留下最快乐的回忆。

  此外,在景区内还可欣赏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了解亚布力的来源及发展、聆听灵芝女与好汉的动人传说。体验过冰雪大世界的浪漫,不妨到异域风情闻名于海内外的索菲亚教堂广场,漫步满异国风情的百年老街——中央大街。中央大街以其独特的欧式建筑,鳞次栉比的精品商厦,花团锦簇的休闲小区以及色彩纷呈的文化生活,成为哈尔滨市一道亮丽的风影线。

  TIPS

  ●交通:从广州乘飞机至哈尔滨(大约5小时),然后乘车往亚布力滑雪场(大约1.5小时)。

  ●美食:中央大街华梅西餐馆的软煎大马哈鱼、老三八的蛋糕和冰棍、马蒂尔冰棍、秋林面包(大咧巴)、肉联红肠、里道斯的红肠。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