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红叶节14日落幕 共接待游客110万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山公园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7日09:40

  作为第五届北京公园节的收官之作,第22届香山红叶节于14日落幕,比往年延后1周,创红叶节举办历史上最长纪录,31天内接待游客110万人。 

  香山公园园长张渝丽介绍,由于今年冬天来得较迟,低温和大风天气少,香山公园红叶变色速度减缓,红叶景观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长达31天,比往年增加约7天时间。整个红叶节期间,香山公园共接待110万人,比去年增加近30万人,与2008年的历史最高峰值持平。其中,10月30日、31日共接待游客近20万人,创历史纪录。其中外地游客占七成以上,外国游客也有一定程度增加。

  相关推荐:周末聚好玩专题——京城十月 红叶围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80公顷,是一座著名的具有皇家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始建于金大定二十六年(1186年),距今已有800多年历史。元、明、清都在此营建离宫别院,为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