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味小吃护国寺 小幅涨价抓紧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6日15:13
护国寺经典小吃-蛤蟆吐蜜护国寺经典小吃-蛤蟆吐蜜

  华天饮食集团下辖数十家北京老字号,一直以“百姓价”闻名,其中护国寺小吃拥有12家店。是老北京和各地游客品尝京味小吃的首选之地。向来以料足、味醇、价廉、物美著称,不管是旅游旺季与否,都是喧嚣热闹之所。不过,最近原价每个1.2元的素包子调价到每个1.5元;原价每个1.5元的炸糕、豆酥、糖火烧上调到每个2元。

  据15日获悉,京城名店护国寺小吃店上周末突然调换价格牌,部分大众小吃出现3毛到5毛钱的价格涨幅,最高涨幅超过30%。华天饮食集团下辖数十家北京老字号,一直以“百姓价”闻名,其中护国寺小吃拥有12家店。对于提价的原因,华天小吃公司的马经理解释说,现在小吃原料的糖、油、豆子涨价太厉害,有些产品不涨价不行。“现在企业能消化的成本都消化了,作出小幅涨价的决定也属无奈之举”。

  据了解,今年5月份,因为绿豆价格暴涨,护国寺小吃店的豆汁上调了售价,从原来的1元钱一碗涨到1.5元。“此次涨价的品类主要涉及的是用油、糖和豆类比较多的小吃”,马经理表示,像艾窝窝、驴打滚等江米类产品并没涨价,仍是每个1元钱。

  护国寺小吃店包子调价让人想到“华天饮食集团”的另一个明星产品——庆丰包子,其目前在北京约有150家店铺。华天集团有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庆丰包子暂时还没有涨价打算,目前仍维持原价。(文/ 胡笑红)

  相关阅读:细数老北京小吃十三绝(组图)

            北京小吃(专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