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开始 创意玩转北京香山红叶节(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1日10:05

赏红及公益活动
赏红及公益活动

  公益互动系山林

  1.香山红叶情诗歌会

  红叶节期间,公园首次联合北大诗社在玉华岫举办“红叶情”诗歌会,以诗歌和朗诵等形式展现香山红叶的文化内涵,共同歌颂香山金秋美景。

  2.“同一片红叶同一片情”国际盲人节大型公益游园

  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节,为传播“促进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理念,公园将首次邀请中国残联,市、区残联的140余位盲人朋友到香山来亲身感受“香山红叶”。

  沿途由志愿服务者贴身服务,现场讲解香山金秋美景、历史文化。在玉华岫景区盲人朋友还将同志愿者开展文艺演出活动,为盲人朋友游览香山提供一个全新感受。

  3.记者香山赏红叶 环保游园当示范

  11月8日是中国记者节,当日持证件的记者可免费入园参观。同时,公园还将组织部分媒体记者到香山观赏红叶,参与“将垃圾带下山”、参观香山公园绿化垃圾循环处理堆肥场等环保活动,感受低碳环保游园为公园带来全新改变。

  4.微博话香山

  利用新浪微博平台,开展“微博话香山”活动。游客将游览香山、观赏红叶的感想、体会,游览途中遇到的新鲜事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用手机或电脑发送到自己的微博。红叶文化节闭幕后,公园将对游客所发表的有关本届香山红叶节的新浪微博进行统计,对关注度高的微博作者给予奖励。

  5.“情系山林,低碳环保登香山”九九重阳登高会

  时间:2010年10月16日(重阳节)

  内容:登山知识宣传,游客登高祈福等活动。

  联合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共同举办登山健身主题活动,并在10月19日至22日开展健康咨询。

  6.“红叶传情”香山明信片销售、集章活动

  在勤政殿游客服务中心、碧云寺山门前、双清别墅、玉华岫、香雾窟、重阳阁六处销售香山红叶明信片,游客购买明信片并写上祝福的话语,可投入“红叶邮筒”中。同时在以上地点还可购买到香山珍藏版纪念扑克。

  7.“四季香山”有奖摄影征文

  香山四季风光、重大事件、游览活动摄影作品征集。将您在香山游览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通过手中的相机和笔拍摄和描述下来。

  参与方式

  登录香山公园博客,下载活动报名表。将报名表及作品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香山买卖街40号,香山公园管理处研究室收。邮码:100093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