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外美食:川串时代 精致串串香(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2日14:49
串串香
串串香

  川串时代一改往日人们对串串香的印象,告别了四川小吃脏、乱、差的就餐状况。精致的环境、时尚的装修、小资的情调、川妹子的热情服务,无不透着店主的细心。在这里就餐,你不用担心食材是否干净卫生,不用担心锅底的油是否是地沟油,更不用担心口味是否地道,是不是正宗的四川小吃。我敢保证吃过这里的串串香你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川味。

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

  这里的锅底选用的食材都来自于四川本地。锅底香料共有30多种,都要事先经过腌制而成,还配有各种中草药,按照合适的比例搭配,具有一定的降火功效。锅底分为微辣、中辣和重辣,顾客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麻辣的程度。各种涮菜品种丰富,细数一下竟然有100多种,都摆放在保鲜柜中供顾客自己选取。绝对的干净新鲜,并且当日食材当日食,绝不第二天再用。特制小料更是正宗的川味,店主说了,四川人怎么做,他们就怎么做。这里从厨师到店员全都是四川人,在这里就餐,你不仅能吃到正宗的川味小吃,还能充分感受川妹子们的热情。

  川串时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SOHO A 座 0120A  电话:010-5869907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