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飘香 到京伦饭店尝印尼爪哇美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1日10:40
巴东烩牛肉
巴东烩牛肉
春仔鸡
春仔鸡

  印尼菜在东南亚菜系中可能是大家比较陌生的一种。它虽然不像泰国菜那样闻名,但也很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印尼咖喱。辛辣芳香的各式香料融合在一起,层次更加丰富,质地比较浓稠,口感上更清新爽淡一些。

  印尼菜并不都是一个味道,不同地区的食材和调味料都不同。爪哇岛人多用酸辣调味料,中爪哇省人习惯以虾酱佐餐,而北苏拉威西省人则喜欢将各式鱼类做成烩饭。要想品尝到真正的地道的印尼美食可以倒位于东长安街的京伦饭店。

  京伦饭店泰妃苑餐厅自7月15日起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印尼“爪哇岛美食汇”活动,专门从印尼聘请的资深主厨为食客呈现原汁原味的印尼爪哇风味美食,为了保证让食客品尝到地道的印尼美食,此次印尼的各式特殊调料及原材料全部从印尼空运到店。

  届时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印尼美食,如巴东烩牛肉,牛肉选用的全部是牛小腱子肉,配制印尼香料,加入鲜椰奶炆火炖至四小时以上而成,味道浓郁且香糯。

  印尼炸鸡,选用700克左右的春仔鸡,加入特殊香料腌制24小时以上再炸制,入口外焦里嫩,香余贯口,还有印尼黄姜饭等和特色饮品“喳喳”、姜茶等,使您更加了解印尼独特的饮食文化。

  而“美食汇”活动的现场是用印尼传统饰品(如特色脸谱、工艺制品等)装点,连服务人员都穿上了绚丽多彩的印尼服装,让人如同置身于印尼本土,感受到浓郁的印尼风情。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3号京伦饭店一层泰妃苑餐厅

  电话:010 65002266---5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