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麟湾酒店 小型婚礼的最佳选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网 | 2010年04月20日17:26

婚礼草坪
婚礼草坪

  郊外婚礼,无时无刻不充满着诱惑:蓝天白云,山野青绿,空气怡人,听着鸟儿的啼叫,闻着阵阵的花香……参加这样的婚礼,无论是新人还是亲朋好友,心中都会充溢着甜蜜。毕竟大家心中都会有这份不舍的阳光绿地鲜花情结。

  瑞麟湾 最新

  酒店占地达3000亩,291间客房,是郊区最新的综合性园林度假酒店,2009年7月开业。绿带围绕、水环穿插的景观,使得酒店乡野却不失韵味,田园而不乏尊贵。

  酒店正门前,有大块草地,不过被树木花卉分割成了诸多小型草地,只能适合小型的草地婚礼。草地前面有一条小河,在波光粼粼、绿柳成荫的河边举行婚礼倒是别有一番情趣。

  预订情况:酒店够新,还没人知道这里能举办草地婚礼。

瑞麟湾酒店前的草地适合举行小型婚礼
瑞麟湾酒店前的草地适合举行小型婚礼

  点评:草坪虽小,但打理得不错。除环境好外,草坪和餐厅相隔非常近,新娘不用拖着婚纱走很久就能到达室内。遗憾的是位置稍嫌远,从市区到达这里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草地场租报价:需根据时间及人数面谈,如餐标高可免场地费,至于餐费标准到底是多少,可能酒店新开业缘故,工作人员未能给记者一个确切答复。自驾:机场高速-1号航站楼-机场北线-燕京桥-潮白河大桥-下桥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到左堤路-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到顺平辅路-直行2公里路北即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